close
前天星期六 下午去看熊熊春訓和球迷打氣會
春訓有看到我想看的人 但是大龍貓 你怎麼就只出現那麼一下下呢!!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找時間去二軍看大龍貓 XDD
那天也跟幾個噗友相認了 真開心認識大家 ....

星期六有噗友說 我拍佑佑拍得太誇張 我只能說這是人的本能 哈哈!!

下午的打氣會 我的重點只在看跳舞和簽名會 佑佑邊跳還邊偷笑... 但是還是很厲害 !!!
打氣會要開始時 球員都手拿著氣球 而我竟然就慢一步沒拿到氣球 可惡 ><

浩然跳舞好厲害 我想看他SOLO啦!!! 哈哈!!!

簽名會前買了兩顆球一顆給佑佑一個幫朋友簽家浩 ...
簽到佑佑的球真的好開心 開心到做夢都會笑了我 XDDDDDDDDDDD
後來也有和佑佑一起合照 真是個黑皮DAY !!!!
簽名會的時候 大師兄超可愛 一直在幫他旁邊的潛水艇 陳正達拉票 XDDDD

家浩很帥 簽名有愛心有像家浩的笑臉 哈哈!! 來到熊隊要加油 和十號隊友一起努力吧!!!

活動結束之後 和噗友們坐在咖啡吧聊天 後來我們有等到 喇叭和浩然 拍到合照 開心啦!!!

隔天的開幕戰 早早出門先去排隊買票 位置還不錯 但後來我跑去和噗友們一起坐了 喝呵!!

佑佑開賽第一支就二壘安 還不錯 !!! 但是他被阿福K掉那球真的是裁判眼睛瞎了 (玫玫我就是要打給你看的)

昨天詹堯好辛苦 雷克斯被打的球都很扎實的往左外飛 詹堯才剛接完一球美技 都還沒喘完 又去追球...

相對看到在右外的鍾YO就好悠閒 他一定覺得很慶幸 哈哈!! 不過後面忘了哪一局 突然有球飛到右外野
下了我一跳 還好佑佑也是順利接殺 呵呵!!!

昨天賽前練習 家浩從休息室走出來 看到泰山 兩個人在那邊比手畫腳 那畫面真的好好笑 哈哈哈!!!
兩個人 同年同月同日生 感情果然是特別好 ... 只可惜是不同隊了阿 !!!

今天比賽中 家浩被換下來休息 換上新秀陳雁風 雁風接殺了美技 後來緯來去TAKE在休息室的家浩
他的表情好經典 哈哈哈!!  當時一定大家都在虧他 XDDDDD

大貝湖開幕第一場 雖然很可惜輸了 不過下一場一定會贏回來 熊心再起 辣妞熊 加油 !!!!

賽後坐在咖啡吧看到陳雁風走出來 和噗友一起去找他拍照 突然湧上好多人找簽名
耍完帥就多了好多球迷唷!!!哈哈!!! 他長的好秀氣好可愛 哈哈!! 大家一起幫這位新秀加油吧!!!

衝了球場兩天 很開心也很累 留了兩天的臭汗 但換回了滿滿開心的回憶 值得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