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要開始了職棒21年
這是我看職棒第五年了...
開心的事很多、難過的事很多、想一直去回味的事很多、不想再提的事也很多....

開心的事很多 是因為我因為棒球 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 每個人都很棒、很好 認識你們 我真的都很開心
難過的事很多 是因為明明知道他做錯的事情 在心底卻總是不捨他離開
想回味的事很多  是因為這一年好多人創造了好多好多記錄 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
不想說的事很多  是因為已經不想再去想只想靜靜的去看他改變了...

今年的口號『從心出發』好多的規定 好多的改革 雖然有好的、有壞的 但現在的我 努力的相信他會是好的

張志豪在決定要加入兄弟時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職棒現在不好,不代表以後會不好」

是啊!! 或許現在的不好 是在為以後的好而先準備好 是吧!!

棒球=百憂解 我相信他會繼續帶給我快樂的 球迷們 一起 『從心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