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突然想到了這個標題 那就來打篇網誌吧!!

自從上禮拜被鬧過後  越來越覺得 玩噗浪樂趣越來越少

加的人越來越多 要說話就變得越來越不自在了...
總是要開私噗去講話 但有時那些話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

參加了一天活動 看了一天比賽 我越來越愛熊也越來越愛波比 XDDD

之前總是不小心伸出去的那隻腳 他最近很乖的都沒有偷跑出去玩...

但是沒有熊的日子卻覺得越來越空虛...

想再辦一個噗浪 來自由自在的講講話 但是這樣玩噗浪的意義就一點也沒了 ...

這樣無聊的時候 少了肯米可以表 拜託你生病晚一點好 這樣才不會有詛咒 哈哈!!

拿到鍾YO的球 就是滿滿的開心和滿足 因為有你 帶給我滿滿進場的動力
下次去球場要去買有57的專屬球來珍藏 哈哈哈哈!!!

俏蛋 認識你真好 總是有你在陪我私噗聊天 哈哈!! 我不會忘記你的愛的
雖然我也愛大龍貓 但是我覺得不會把他從你身邊搶走哈哈!!

默默的收起另外一隻腳 但其實也默默的變的越來越不快樂 ....







小破 你現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