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真的感覺好不開心、不快樂

假球事件真的已經讓我越來越不知道我該用什麼力量繼續支撐自己愛棒球的心

認識你們這些台啤的球員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要為了你們 繼續支持棒球

最近在噗浪上 認識了很多好球迷 雖然我們不是真的很了解彼此

但是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人跟我一樣 深深的愛著棒球
 

" 曾經的百憂解 如今卻變得如此不堪 "

曾經心情不好時 只要看棒球 吶喊大叫 心情就可以平復許多

但現在 我心情不好了 棒球 卻再也不是百憂解了 那我不好的心情 要找誰來幫我平複呢


我以為我釋懷了 但只要說到吳偲佑 卻還是會想留下眼淚 

看著你離開 我真的好不捨 該說你傻 還是笨 

現在的我決定 在心裡只留下你傲人的十七勝 三敗 我決定就當它不存在

這樣你就還是我心中 那有自信有霸氣的 吳偲佑
 

或許大家會笑我 自欺欺人 但 就是曾經用心支持過 才會這麼難過捨不得

就讓我自私的保有著他最完美的那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