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正式開始上有氧舞蹈

買了衣服、籃球褲、防滑的襪子...

又花了不少錢... ="=

在行政地下的舞蹈教室

裡面也是有冷氣的押!!! 沒冷氣會悶死吧!!

老師今天都跳得比較簡單一點

前面都還OK 但是到最後面 我都亂掉了

不過有運動到 感覺也很不錯呀

可是接著去上軍訓真的快餓死了 哀哀哀!!!

去上課的時候才想到小孩說的 運動飲料加水配成1:1

害我真怕我跳一跳腳又抽筋 ="=

哪有人家腳抽筋還笑人家的阿!!

又又又部是我願意的

現在想我拖著抽筋的腳 到底是怎麼爬上書城的樓梯的阿!!XDDDD

下次要配好去上課啦!! 這樣就不用邊跳邊怕我又抽筋..........

今天做的瑜珈還蠻好的 希望可以把動作記起來 這樣平常也可以做啦!!

還不錯的有氧舞蹈課 這樣會讓我對體育課有一點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