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楠梓迎新

一個人坐火車做這麼遠

這還是第一次哩!!

雖然只有兩個班

可是好多人哩!!!

大家感覺人都很好唷!!

今天玩的第一個遊戲是

每個人要先想一個三個字疊字的形容詞

我是想到圓滾滾

後來再講每個人的一個特色

我就說眼睛啦 !!

組合起來就變成說

我是XXX 我的眼睛圓滾滾

我的不算好笑 其他人的組合起來就變得好好笑喔!!

後來第二個遊戲

要找人猜拳 贏的人就可以叫輸的人留下即時通和電話

我只收集到五個 今天運氣不好都猜輸

第三個遊戲

是一組八個人 把報紙攤到最大 然後兩組對抗猜拳

輸的那一組就要把紙摺小一層

可是每個人都要單腳站在報紙上

一直比比到最後都不能摺了

今天玩得還蠻開心的

很想在玩在和學姊多聊聊

可是天氣都看起來快下雨了說

現在很期待開學押!!

希望有跟我一樣愛瘋棒球的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