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樹德的校慶

ㄧ大早起床 要準備去開場表演

ㄧ直一直很緊張

因為在第一排 因為要抓拍子

因為要記動作

結果 並不好 因為 音樂下太快了

有那麼ㄧ點遺憾 = =

不過 練舞練的很嗨 比賽過程也很嗨 哈哈!!

後來 去逛園遊會 去學姐那裡買了我的早午餐

吐司夾肉+紅茶 ( 接著發生了一個笑話 因為太長了 所以不贊述 )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要做啥 所以和波奇和加暄

ㄧ直在逛園遊會 哈哈!!

逛著逛著 還遇到高中的同學 很嗨呀!!

而且我沒發現他 是他發現我的說 哈哈!!

後來再遇到 也閒聊了ㄧ下 原來你現在才知道我在樹德 哈哈!!

不過 有留了手機啦!! 以後就可以常常連絡囉!! =ˇ=

校慶的生活 好像就這樣 過去了...

但是 也搞得我好累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