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懶了 我都老了
最近不管做什麼事情我都懶了
吃飯也懶 上課也懶 我到底怎麼了ㄌㄟ??
冬天到了 人的惰性也就跟著來了
蛇和熊在冬眠
我這個活生生的人
似乎也在跟著冬眠
連連連 我最愛的逛街 我都可以懶了
就連公主都這樣說了阿!!!


你說該怎麼辦呢??
快快快把我變年輕吧!!!!
換回有活力、愛逛街、愛吃的呱呱吧!!!!
話說今天睡覺 早上我最愛的香香乳液從二樓摔下來
嚇了我一大跳 睡睡睡 睡到乳一從床上摔下來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耶我說!!!


話說 這幾天 真的是冷的不要命
冷死我 這真的是高雄嗎???
高雄不是應該溫暖的四季如春嗎???
星期三在楠梓火車站等著火車要回我溫暖的家
等著等著 看到第一班車來了 滿滿滿滿滿滿
滿到人都要貼著電聯車的門上了 在當下 真是無言到極點了
繼續等等等等等 好不容易等到下一班車來了
火車站的人 叫我們走到第二月台 我也拿著我的家當走過去
沒想到 這又是另外一個絕望的開始 擠不上去
我又極度絕望的走回第一月台
當下的我 是又冷又餓又累的阿!!!!!
我又繼續等待 等到我眼睛瞎了 嘴巴啞了 耳朵聾了 手都斷了 腳都瘸了...
終於又等到第三班車我有位置站的了 當下我真的是開心到都差點要放鞭炮了你知道嗎??
就這樣...我到了高雄了 再繼續轉轉轉 轉轉轉 轉車到我家久曲堂火車站
轉轉轉 轉轉轉 轉眼間 我回到我溫暖的家 都已經快要八點了
話說 我五點半就到楠梓車站哩!! 兩個半小時 媽的 我都到嘉義了耶!! 搞不好還更快ㄌㄟ!!


這禮拜 忙忙忙 茫茫茫 盲盲盲 累死我
ㄧ堆一堆一堆一大堆的報告
很多很多 很大多的考試和檢定
媽呀!!呱呱 只有一個 不要這樣虐待我
最近 時間一直都整個很不夠用
一天就只有24小時 哪裡夠用呢!!!
哈!!!我想一天給我100個小時我都不夠用吧!!
就像 錢永遠不夠用一樣阿!!

現在真期待過年 希望我可以拿到紅包歸我
從小到大 紅包都拿去繳學費了 真是...
現在 我要努力存錢錢 我要買我要的手機
哈哈哈哈!!!!我要我的SONY呀呀呀呀!!
人的慾望真是無窮無盡到了一個極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