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過了2009 似乎也該寫些什麼
這一年 感覺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失戀的那天晚上 好難熬 ...
歐耘卉 謝謝有你的簡訊 !!!  
讓我感覺好窩心 !!!!

2009 實現了去現場看比賽的夢想

2009 認識了新朋友

2009 裡有個9 !!!!  我最愛的數字 !!!

2009 似乎就在 很多好事 壞事 鳥事 雜七雜八的事情下結束了 !!!

今年的跨年夜 沒回家 和大家約定好的行程 帶著我滿滿的期待啟程了 !!!

原先的行程 因為遭到破壞 哈哈!!  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XDDD

飄著細雨 穿著雨衣  真是冷得半死  我的腳 !!!
不過聽說騎到一半 雨就停了 !!!!

看到熱熱的火鍋 心都暖了 !!!  哈哈!!!

吃完了火鍋 去打保齡球 有個strike 留下美好的回憶 XDD

謝謝你載我回到宿舍 看到你疲累的樣子 心裡有著滿滿的感謝 !!!!

就這樣 跨過了2009   有個 happy en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