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一直想打 只是一個不小心又被我拖了

上個月和上上個月 和小明約好去逛夢時代

為了要去那間位在七樓的球員卡店

逛著逛著買到了想要的禮物後

也和裡面的店員聊了好多好多

在走去其他地方逛的時候

突然想 如果可以在那裡打工那種感覺有多棒ㄚ

我喜歡棒球 可以在球員卡店工作

跟客人聊棒球 聊球員 聊球隊

可以把我喜歡的棒球和我的工作結合那該有多好呀!!

哈哈!! 有的時候真的很羨慕球員

可以把自己的興趣和工作結合

自己的工作就是打棒球 我想那是一種幸福吧!!

可以很自然的投入在工作中

即時退休當教練了 自己的工作還是自己的興趣押!!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押!!

要想工作對才大一的我 好像也有一點太遙遠了

或許社團是我可以考慮的方向

希望 未來的社團可以跟我愛的棒球有相關性的

哈哈!! 當個小記者似乎也不錯呀!!!

可以採訪球員 這樣也算是有個小小結合吧!!(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