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知道前天去看二軍的比賽

是這一季在澄清湖的最後一場了

想想 如果我沒有去看 我會覺得那是多大的遺憾

這一次的計畫 已經有太多太多的遺憾

很多很多的約定 都已經消失不見

明明知道 計畫會趕不上變化

但是 為什麼我還是會一直一直的記得和每一個朋友的約定

總是讓自己一而在 再而三的受傷

當計劃被迫變成變化時 總是笑笑的說 沒關係押!! 還有機會的

但 傷卻在心中一直累積著

花蓮行 或許當初的賞鯨團 我應該試著去努力吧!!

但是 我卻沒想變通的方法 就這樣放棄了可以去玩又可以和球員一起的機會

現在想起來 真的覺得心好痛

曾經花蓮行 給了我好多好多堅持的信念

而如今 隨著聯考結束 這個行程卻也化為烏有了

明年的澎湖行 我還要繼續堅持嗎??

但是現在的我 真的很怕很怕再度受傷

台中棒球場 一直是我的計畫中 但是 明年的暑假 未來的那個日子

未來 一個未知的時間 我抓不注 控制不了

在記事本記下 就能夠完全定住嗎??

新莊棒球場 是我最大的夢想 為了要去看中信的主場

好多好多的計畫 好多好多的夢想 但是

現在 我還應該要堅持嗎?? 受傷的感覺 真的會很痛

或許我要學習的 是把一切看淡吧!!! 這樣 就不會覺得 有很失落很失落的感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