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057    

本來要和朋友出去走走的周末,就在前一天中午發現隔天有陳偉殷訓練營,而且很意外的有對外開放參觀,就很想要去窩在球場裡,

後來問了殷仔的頭號大粉絲雅雅去不去,果然一下子就答應了,即便是要拋下報告也要從屏東飛奔到澄清湖....

又有機會看到正妹和陳偉殷就也一起約了阿盧,和朋友走走的地點就改成了來看陳偉殷了.....

本來想說會和春訓一樣,但等攝影記者大哥採訪完訓練開始後,才發現殷仔身上別了麥克風,在看台上的我們可以很清楚的聽到殷仔教學的內容.....

殷仔的教學很仔細,從投手抬腳、跨步、到球出手的每一個動作都要要求正確確實,每一個小動作都很仔細的去看去教去調整....

雖然自己是投手,但也會去教導其他關於守備、跑壘的觀念,甚至連他最討厭的打擊都因為沒有打者自己親自下海去示範......

還一邊笑著說:「不對啊,最痛恨打擊的是我,怎麼是我上來咧?球不要打到我啊!」

還虧小球員逗樂全場,「怎麼這樣點呢?大哥,我打擊已經很爛了,不要比我還爛啊!

早上的練習整個球場內都環繞著陳偉殷認真教學的聲音,也才一個早上我和雅雅就擔心著他喊完一整天會不會燒聲了.....

IMGP0006  

據雅雅說和殷仔是好朋友的正妹-王溢正也是其中一位助教,助教時間的教學也讓助教都別上麥克風,正妹的聲音很溫順...

但也是教學非常認真,也很快就可以和小朋友融入成一片,會開開玩笑但該認真時也是有一點小兇的呢!

認真教學的正妹也是很帥氣,小朋友學的開心在看台上的我們,看正妹認真教學也看得很開心.....

期待正妹以後也可以是一位好教練唷!!! 但即便是好朋友,殷仔:你是助教就還是得聽我的XDDDDDDDD

到了下午助教時間後,就是小組分組競賽的時間了!! 而且是只有罰沒有賞的比賽........

罰呢.....就是總教練處罰助教,助教去處罰小學員啦XDDDDD

看了王維中的懲罰之後,我和雅雅都在想.....陳偉殷 你明年還找的到助教嗎XDDDDDDD

IMGP9951  IMGP0026  

訓練營裡的課程也沒有缺少最重要的體能課程,殷仔也請來了金鶯的體能訓練師來教導小朋友關於體能訓練的方式,

中間有一段很有趣的畫面和對話......現在大家兩兩一組來學蜈蚣走路 

教練:往前走很簡單嗎?  那來難一點的好了..... 我們來倒退嚕...........

結果走沒幾步學員就就倒成一片,讓在看台上的我們笑成一片XDDDDDDDDDDDD

IMGP0093  

IMGP9918  

在最後結尾把這張照片放在這段文字的前面,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這兩天的殷仔很親切、很認真、也有一點嚴肅,但一點也沒有架子,就像是個親切的大哥哥在教導小學弟打球,

看他在滿場走滿場跑,很仔細的在教導、也會自己去示範投球的動作,也不禁擔心著他開完刀的腳會不會不舒服......

本來不太認識陳偉殷的我,這兩天看了他的書,又親眼看他一個一個動作不厭其煩的去教,

就是希望每個小朋友都可以用最正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去投球,才可以避免受傷的機會.....

努力的去和小朋友互動,讓訓練的氣氛變得輕鬆愉快,鼓勵小朋友提出自己的問題,這樣才能教導小朋友更多東西.....

這兩天真的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陳偉殷,我想我也會跟著雅雅變成陳偉殷的球迷了

很高興可以不用飛到美國就可以近距離看到這麼不一樣的陳偉殷 期待殷仔今年可以好好的復健....

明年球季繼續在大聯盟投球  加油加油 我們都會一直幫你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