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全壘打大賽開打前 在FB上無意間發現了 預測全壘打大賽冠軍的活動

3    

看了一下發現可以抽 球來就打電影票 向來沒什麼抽獎運的我 想說玩一下 運氣好還有電影票呢 

在回應訊息前 順便看了一下大家的預測明單 發現很多人都一開始就把YOYO給剃除掉了..... 

 

這對身為YOYO忠實粉絲的阿瓜 怎麼得了呢 ................. 

 

所以...............我的預測名單如下 

2  

理所當然的預測鍾阿佑是冠軍啦 

 

沒想到打到最後..........冠亞軍爭奪戰跟去年的對戰組合一樣  

 

然後阿佑二連霸了!!!!!!!!!!!!!!!!!!! 

之後上網看抽獎結果 沒想到託阿佑的福 我抽到頭獎帽子

  

1      

3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立馬回應了資料後 就滿心期待收到帽子的那一天..................


幾經輾轉 和不斷的去騷擾主辦單位 我終於在今天收到帽子了...........................

 

本來是紅色 但後來因為廠商給他的都是黑色 不過我是覺得沒什麼差

 

因為不是我拆的 是我老母 所以開箱文的開箱步驟就略過..................

 

帽子的正面

DSC04044    

 

帽子的側面

DSC04045  

內側

DSC04046  

 

試戴照 

DSC04047      

 

這周日ㄗㄍㄐㄙ 就戴它去球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