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 白雲 陽光 綠地 汗水 remix 成為我最愛的棒球

喜歡藍藍的天 舒服的風 一整天就會有好心情

燦爛舒服的陽光 曬曬太陽 也不會流汗

看著球場上的綠地 看著球員們奔跑著 期待著比賽開始那一刻 用力的吶喊

球員們努力的揮著汗 努力著比賽 

看著小白球從藍天上畫出一到完美的弧線 迎著舒服的風 飛出牆外



有的人會想 我為什麼愛棒球 我想以上這些 就是我愛的棒球 就是我為什麼愛棒球

我永遠無法忘懷 棒球帶給我的感動  這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 是吧!!

我很開心我愛上棒球 我很開心我擁有棒球 因為有棒球 有了會開懷大笑的我

因為有棒球 讓我認識了 在台灣各個角落的你們


我相信棒球還是會令人感動的  讓我們一起 熱血吧!!


 

藍天+白雲+陽光+綠地+汗水=熱血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