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鯨熊二軍戰

雖然一軍的戰績不好

不過二軍的戰績可是很好的唷!!

到球場的時候已經比賽快開始了

我錯過了我想看的賽前練習

好吧!!改天再看看嚕!!!

今天先發是李金木對上黃欽智噎
這可就嚇到我了 我一直以為他在二軍

今天本來也想看鋒哥 只是很可惜沒有見到

好想好想跟他說加油呀!!

今天一直不太敢叫加油 到了阿介上來的時候

我就有喊阿介加油

今天還有看到阿強、冠仲、豪哥、阿介
熊熊的有看到的先發的黃欽智、黃小偉、還有石彥緯
這些是之前在一軍的

今天在後半場的時候 看到阿強要走回休息室

好想講阿強加油 可是我卒仔掉了 沒喊出來

可是阿強有看我唷!!好吧!!下次我一定會大聲喊阿強加油

今天很可惜球都找人阿!!阿達力都很好的說!!

不過今天也有很多美技唷!!真的看得很開心!!

今天最開心的是看到豪哥上場投球了
期待豪哥再重回一軍的投手丘押!!

可惜的是被第四棒黃小偉打了兩分打點的全壘打

然後從暴龍轉到熊熊的施翔凱也打了李金木全壘打

今天今天我有看到林瀚唷!!!真的很帥唷!!

期待他明年上一軍之後的表現押!!加油加油!!

今天也看到了我想念很久的許人介

他的打擊我都有喊阿介加油唷!!!
在比賽結束的時候走到本壘後方

看到陳永哲 就對他喊說 陳永哲加油
他有回應唷!!哈哈!!!

後來我和球迷一起去送小鯨巴

有看到李來發教練 也跟他說了加油加油
有看到阿介 只是他好像上車之後就沒有下來了

不過 可以看到他打擊已經很開心了押!!

阿介加油唷!!!

送鯨巴的時候也有看到豪哥 也跟他說了加油

今天也有拍到羅梗唷!!也有看到蘇哲毅( 可是我沒有拍 )
今天也有看到幾個球員是借將

雖然我認不得你 可是我還是會幫你加油的!!加油加油!!

今天雖然中信二軍輸了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唷!!

今天的球場初體驗 在球場的感覺 真的和在電視前面感覺超級不一樣

希望我能有機會去看中信一軍的比賽 那種感覺一定會更棒ㄚ!!!

希望中信不管一軍二軍 都可以打出好成績唷!!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