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星期六進住宿舍開始

我就要自己一個人努力過生活啦!!

哈哈! !

感覺還不錯

有五個可愛的室友

婷雅、小歐、拉拉、加暄、油麵

現在要開始自己洗衣服了

真的超累的 害我很期待回家可以直接丟洗衣機的日子

哈哈~!!

雖然在宿舍一切都還蠻好的

可是晚上都睡不著耶!!!XDDDD

只好靠牛奶來讓我睡著啦!!!XDDDDDD

哇哇哇!! 我們這個系有系壘耶

哈哈哈!! 留了資料給系壘的學姊

而且她們練球的地方真的離我門宿舍超近的

哈哈哈!! 我都嗨了說!!

要來上電腦課之前還看到他們在練球哩!!

吼!! 超想看的啦!! 不過上課比較重要押!!

要當乖小孩你說是唄!!( 笑 )

哈哈!!期待期待吧!!! 哈哈!!

有系壘就不會有和棒球脫節啦!!

哈哈哈!! 酷押!! 現在很期待回家可以去看冠軍賽

57號吼!! 我一定會幫你加油啦!!

每次回留言都雞同鴨講 真是笑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