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enty twenty 20歲了耶!!
真是個開心的日子...
先謝謝大家的祝福唷!! 瓜瓜我都收到了 !!!

謝謝耀創的msn祝福
謝謝彥辰的msn祝福
謝謝瑋婷的msn祝福
謝謝拉拉的msn祝福
謝謝小歐的msn祝福
謝謝肯米的msn祝福
謝謝琤哥的msn祝福
謝謝食肉魔的msn祝福


謝謝屁屁的簡訊
謝謝斑斑的簡訊
謝謝瑋婷的簡訊


謝謝小七的禮物和卡片
謝謝子瑩的禮物和卡片

謝謝小芳的禮物和卡片

謝謝小歐的禮物和卡片
謝謝拉拉的禮物和卡片


謝謝雅瑩的禮物
謝謝麥麥的禮物


謝謝柏翰的蛋糕
謝謝琤哥的蛋糕


謝謝美貴的facebook祝福

彥辰 謝謝你 你是第一個給我祝福的人呢!!
你要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會達到你的目標的!!


拉拉 謝謝你 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快樂的過每一天 !!

小歐 謝謝你 你送的新貴派一定特別的好吃

小芳 謝謝你 謝謝你的"MARK CUP" 我會永遠記住那個大大的微笑是你帶給我的 !!

雅瑩 謝謝你 那個派大星和海綿寶寶真的太可愛了 我會把他貼在我的房間裡 !!

柏翰 謝謝你 金礦的蛋糕好好吃  謝謝你的祝福

琤哥 謝謝你 巧克力蛋糕真的很棒 平常真感謝你的照顧


我當然沒有忘記在PLURK上的大家 謝謝你們的祝福 !!!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