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說好的宿舍聯合烤肉....
去到那裏 才知道要10個人一組
後來又聽說 材料根本就不夠用... = =
和一夥人討論了一個多小時後...
決定去大社吃飯

在之前討論的過程中 許躍創隨意的說了要去唱歌吧!!!
後來....在江堅持之下 我們去唱歌了...
還拖了一個身無分文的人去唱歌 XDDDDDD

在一直CALL不到人情況下 我們決定直接殺去頂好找大粒米...
去到頂好探班 大粒米看來是真的有嚇到....
但大粒米似乎去的機率是很低很低...
後來我們一行人就直接殺去博愛路了...

博愛路上三家 一家 享溫馨 一家神采飛揚 一家大帑殿....
一家一家問 最後我們去大帑殿 ....
因為是臨時決定 這真的是超級臨時 根本沒有人想到會去唱歌 除了江 XDDDDDD
在等的過程中 江無意間發現 他只剩兩百元
我們問完價錢一個人要三百多....
聽到他說他只剩下200元 當場笑翻 XDDDDDDDDDDD

後來進去了 沒有食物 我們就只點了 無限續加熱開水 XDDDDDD
剛開始大家都在唱 過了一段時間 大家就輪流睡 不過到了自己的歌 會自動醒來 XDDDDDD
唱到後來 有人真的餓到 就用I-CASH 去買食物吃 ....
六+一 唱了七個小時 從天黑唱到天亮了....

回到學校 洗個澡 吃個早午餐 就躺下去睡 一躺下去就不省人事了.... 醒來都已經晚上五點半
整整昏睡了八個多小時......

今天一大早八點多 突然接到有人打電話來 說要去大粒米家夯罵
雖然被吵醒有點美宋 在加上差點被嚇死 XDDDD 但後來還是決定出門了... XD
去烤肉的幾乎都是我們班上的 .... 今天也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XDDDDD
因為沒跟我們去唱歌 結果今天大粒米 幾乎都一直被ㄉㄧㄤ XDDDD
今天是整個吃的超飽 也笑的超飽 真慶幸我後來還是有去烤肉 真的烤得很開心....

這幾天真的發生了太多意想不到的事  但起因都是因為星期五沒烤到肉
這幾天好瘋狂 不過... 總算是讓我拋開了這一個禮拜的不開心....
這對我而言 累死我都甘願 .... 謝謝你們找我出去玩啦!! 我很開心呢!! 期待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