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就早早回宿舍

等著跟室友們去逛台糖~~ 據說是為了合雞(?)

大家也順便採買了零食和消夜早餐

結果大家買了三隻烤雞腿~~ 超級香的~~XD

後來回到學校 走路去烤肉的集合地點 ...

排到我們時 竟然說 沒有我們的資料 我都傻了 ... 囧

還好後來還是順利烤成 但是一整個不太爽  ==

後來我和喵去洗手間洗手 回來之後 聽到有兩個素食的要來跟我們併

竟然還要我們換成素食的食材 後來有檔住 妥協成一邊一半的烤肉架

我們繼續烤我們的肉 烤肉當然要吃肉阿  我要吃肉!!!

後來因為飲料已經被倒光了 我就跟 榛果 去對面的OPEN 買飲料

大家烤得很開心 表演也很好笑 XDDD

後來吃素的兩個人就自己先走了 我都傻了 來白吃白喝的嗎 囧!!

你當坐林祖母很有錢吼!!!! 嘖嘖!!!  一整個火氣爆發 !!!

表演最後有人唱追追追 整個超好笑 那句嚥氣啦!! 超有戲的 XDDDDDDDDDDDD

烤完吃得飽飽飽~ 連事先買的烤雞都吃不下了~~ 後來分一分 還是努力吃完它

不過冷掉了 感覺就變油 不太好吃了 !!!!

雖然過程不太開心 布過有吃飽就是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